雖然 這次出遊有出動支援車
但是妮小琪摔倒的地方
路很小條 又很陡
支援車是貨車進不來 從另一邊進去勝興車站
所以在休息一陣子以後 
我還是騎上小2 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雖然我很盡量表現ㄉ很OK
怕耽誤到大家 也不想讓大家擔心
可是 其實自己也被嚇到
騎上小2時 手仍無法控制ㄉ顫抖
也沒甚麼力氣控制手把龍頭
精神也沒辦法很集中
就醬 一直到勝興車站
漂亮ㄉ舊山線軌道 開始吸引妮小琪ㄉ注意力
平常比較要好ㄉ車友
又陪著妮小琪玩JUMP拍
也稍微淡忘掉那種恐懼

回程時 很多人都力勸妮小琪上支援車
妮小琪原本也是醬想
可是 又覺得醬就不算一個完全ㄉ旅程
動動手跟腳 似乎也還OK(都可以玩JUMPㄌ。。。)
又改變了主意 決定還是自己騎小2
大家拗不過我ㄉ執意 也就答應啦
只是再三交代 不要逞強
當然啦 也調整一下自己ㄉ腳步
妮小琪就跟著當壓後吧 

去程那麼多上坡 回來當然輕鬆很多
不太需要踩踏 陪我壓後ㄉ同伴也就沒這麼擔心ㄌ
也還好 決定自己騎
不然 就看不到山林間落下ㄉ油桐花
也拍不到 漂亮ㄉ向日葵花田

===================================================

今天很累 摔倒撞到ㄉ地方也很痛
回到家洗澡才發現
那個瘀青 還真是慘不忍睹
還好 為了不曬黑 我穿長袖長褲
也還好 原本想偷懶不戴安全帽
卻又因為習慣動作 戴上又懶得摘
所以 都只算是皮肉傷

下一回:還是要坐台鐵專車 要去美美ㄉ東岸 - 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