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00
米飛兔鬧鐘準時大叫"歐嗨優"
 平常每早起必賴床ㄉ妮小琪   
今天可是乖乖起來 洗澡刷牙
因為 今天我ㄉ小2要跟我一起去坐火車 

這班火車可是自行車專車哩
不用幫小2拆前後輪 
也不必讓小2離開我ㄉ視線
這種初體驗 新鮮又好玩

苗栗火車站─>銅鑼─>三義─>勝興火車站

老天爺很幫忙 給了一個天晴
不過 也太艷陽高照ㄌ吧
且還沒甚麼風
雖然包ㄉ緊緊 汗也一直流
離開市區 遇到第一個坡就是大考驗
因為 感覺很長無止盡

本姑娘不愛騎山路
這坡看起來 跟工專路沒兩樣嘛
唉 都來ㄌ就試試吧
前面ㄉ快腿都衝上去啦
後面ㄉ落後車友 離我又有一段路 
心裡很努力ㄉ替自己打氣
一個人 邊踩踏邊哼歌 
在覺得自己快不行時
發現前面已經有險降坡ㄉ交通標誌
真ㄉ想大聲歡呼
但是 直到我騎到那個標誌前
我才發現 原來我看錯方向
不是險降坡。。。是險升坡Orz
嗚 你可以想像那種心情ㄇ
髒話都想飆出來啦
不過 倔強ㄉ妮小琪怎麼肯認輸
還是咬牙讓自己騎上去啦
ㄐㄧㄤ ㄌㄤ 妮小琪再次刷新自己記錄
呼 媽呀 甚麼兩顆星行程
至少價值三顆半

可能是前面ㄉ坡太過艱辛 
後面陸陸續續ㄉ小緩坡都覺得還好沒甚麼
很開心ㄉ陪同伴當押隊 聽歌亂哈啦
沒注意騎在我前方ㄉ新車友 突然煞車
我想剎車也為時已晚
龍頭一彎 小2跌到地上
我也往旁邊ㄉ道路欄杆撞上
還好我有手套 所以人沒怎麼樣
我ㄉ小2落鍊ㄌ 還有小小ㄉ刮傷 
心疼 

我想我跟小2其實今日應該不宜出門
前面這小插曲 真的只是插曲
在吃完中飯 要往勝興車站ㄉ小路
有段很陡ㄉ小坡
大家還是會努力想騎上去
愛ㄍㄧㄣ的妮小琪 當然也會
不過在中段 真ㄉ踩不動
停了下來正打算用牽ㄉ
下一秒 另一個新車友也因為踩不動
停到我旁邊來
可能是站不穩ㄉ關係 直接往妮小琪方向撞過來
我ㄉ腳還跨在小2踏板上 根本來不及躲
也失去平衡 連人帶車從陡坡摔下來
在倒下來ㄉ那瞬間
我聽到很多人的尖叫 大家全部衝過來
我很想跟大家說我沒事
卻甚麼也說不出來
連起身的力氣都沒有
肩膀 還有腿都傳來陣陣ㄉ刺痛
呼吸也很困難
過好一陣子 我才有辦法說話
車友在確認過我沒有骨折後
把我扶到路旁休息 

等到我有辦法走動ㄉ第一件事
就是走過去小2那邊
外觀看來是沒怎樣 畢竟小2大部分是壓在我身上
只是又多了幾處小擦傷 
真的是。。。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