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此時 瞧瞧我的小2誕生日在單車熱開始蔓延的3月
妮小琪在RST與我的小2相遇

明明 原本是要買DAHON小折的
卻在RST看見我家騎了10年車的帥老板拼命跟我推薦的LGS-MV
喜歡極簡風格的妮小琪 對於LGS的塗裝著迷不已
當下真的是猶豫得不得了
不過 喜歡速戰速決的我最後還是當天就把小2帶回家ㄌ

從此以後 我有了小2陪我走天涯
開車太快 走路太慢 騎單車 剛剛好
往後的每次單車出遊與記憶
堆起了妮小琪的新生活
小2初登場


就醬子 小2已經陪伴了妮小琪一年
這一年有小2 欣賞許多美景、品嚐各地美食‧‧‧
沮喪難過時 有小2
開心大笑時 有小2
還有還有 認識了陪著我跟小2糜爛的你們
2009Jan03勇闖巴拉卡之大合照II
雖然這一個月來因為工作跟雜事兩邊忙 暫時冷落ㄌ小2
不過也告一段落啦
天氣越來越好 怎麼可以不騎車哩
再一下下唷 我會盡快歸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